安静地倾听,安静地记录,安静地感受,默默地心悸,默默地感动,默默地流泪,在一个角落,不需要观众,不需要纸巾,不需要同情,不需要分享,这是属于我的世界,我的空间。你可以走进来,仔细地看看那些情节,再离开,但是,它还是它,始终如一

也许,莱昂的铁血柔情会让你感动,也许,玛蒂达的甜美阳光会让你沉醉,但是也许我就是一个奇怪的家伙,最最让我喜欢的这部电影里的人,是加里·莱昂那德·奥德曼。他是一个不修边幅的英国绅士,奇怪的表演方式让人又爱又恨,这部电影如果没有他的疯狂,这部电影已经失败了一半。在看完这部电影,我甚至开始模仿这个人的习惯,像他在磕完药后脖子的奇怪的扭动,像他指人的方式,都是我模仿的对象,就像我总会习惯性地模仿《蝙蝠侠》里的Joker将舌头快速地伸出来一样,我喜欢这些变态的家伙的一举一动,我喜欢他们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逝去-残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