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静地倾听,安静地记录,安静地感受,默默地心悸,默默地感动,默默地流泪,在一个角落,不需要观众,不需要纸巾,不需要同情,不需要分享,这是属于我的世界,我的空间。你可以走进来,仔细地看看那些情节,再离开,但是,它还是它,始终如一

有这么一部电影,在我心目中,那些小人物总能比主角给我留下难以磨灭的影响。克里夫欧文是我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,他的经典之作《shoot em up》更是我一遍又一遍观看却怎么也不会感觉到腻的电影,可是在这部电影之中,当这个充满这个人魅力的终极Boss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,就算我们的主角拥有着那俊朗的外貌和近乎开了挂的身手,我的视线就再也难以移开。保罗·吉亚玛提就是图片中的那个胖子,在这部电影中,他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一个让我爱到极点的反派角色。在电影中,他是一个坏人,但是他却拥有完美的性格,他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那么冷静,分析者每一处致命的细节,就算失败也能压抑自己的毫无意义的愤怒,而同时,这也是个疯狂地家伙,在没有退路的时候,又能够疯狂到不要命的地步。他出场是平淡的,就像一个最优秀的配角,但是他一开口,那一种自信冷静下隐藏的疯狂就袭面而来:Bravo,Mr. hero,bravo!  Tit for tai,Mr.hero,tit for tat!  I'm the tough guy with the pussies in my hand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逝去-残留 | Powered by LOFTER